♥About 何小美冰淇淋♥
♥酒兒方面~小美純粹只想分享自己喜愛的酒兒和參加的品酒會......等,沒什麼太專業的地方,也沒什麼太大的重點,通常會很多廢話(///▽///)
葡萄酒和美食一樣都很主觀,每個人喝起來、吃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大家隨意就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分享討論\(*´∀`*)ノ
♥吃吃、喝喝、看看......等也僅代表小美自個的分享,絕不誇大也無任何推銷之意,如為邀約、體驗皆會在標題做為註明喔!!
♥"仙呼ne哈天之驕團"是小美為家裡毛小孩亂取的團名,不定期會分享牠們的小故事,這些小寶貝都是領養、收養來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o'ω'o)
♥合作邀約:barbiehe0331@gmail.com

DSC05751 .jpg

Come on !!AV8D~ 今兒我們來去找肥狸貓吃好料囉7       

很開心有這次體驗的機會 14  

Mita集團的日式料理鮮定食位在南京東路、吉林路第一大飯店的一樓轉角位置,

店門口吸睛的肥狸貓外,日本酒桶側廊上高掛的紅燈籠

更為這增添了些許濃厚的日式氛圍

 DSC05791 .jpg  

 

而意外的,稍嫌狹小的入口處其實別有洞天,

愈往裡面走愈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沒想到能容納的客數還蠻多的喔94  

這裡大多為半開放式的包廂,乾淨、舒適,

除了適合聚餐外,貼心的設計也讓餐敍間多了些隱密的空間 17 (1)    

DSC05772 .jpg  

   DSC05775.jpg

  DSC05779 .jpg   

DSC05781 .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親切的為我們遞上溼紙巾、茶水與點餐服務

這裡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除了定食、火鍋外還有多項單品可做選擇~

定食類 $198~ $438,鍋物 $228~$338  (另+10%服務費)

(+$48 飲品or甜點任一 、 +$88飲品&甜點任一)

(文末有詳細菜單)

而且現在加入粉絲團有招待酥炸野菜乙份喔!! 

(偷偷告訴大家!!千萬別放棄!!酥炸野菜好吃到爆炸!!226575598_o    )

DSC05691 .jpg

226575599_o  海鮮牛肉燒定食 $368

DSC05632 .jpg

比小美多一咪咪氣質的美女服務人員為我們做桌邊服務0801150403143215

(美女就不做喵星人後製啦

會詢問牛肉燒想要生一點呢?還是熟一點?

 DSC05629 .jpg

DSC05626 .jpg 

現場煎烤的香氣讓人忍不住的直吞口水  

不虧是跟小美一樣有氣質的女孩所料理(踹飛~)

約7分熟的無骨牛小排鮮嫩多汁,佐上鮮甜的洋蔥絲更是增添風味!! (搶食ing)

DSC05667 .jpg

生魚片新鮮度佳226575598_o 整整5片厚度不小, 

可惜鮭魚的油花不是那麼的肥美有點讓我們失望10  

我們是肥鮭魚愛好者226577549_o  

DSC05635 .jpg

 DSC05676 .jpg  

 

而定食中內含的白飯、漬物、涼拌青菜和味噌湯表現的中規中距,

值得一推的是茶碗蒸滑嫩可口、生菜沙拉新鮮又清爽(再搶226575750_o)

DSC05633.jpg     DSC05644 .jpg    DSC05655 .jpg    

226575599_o酥炸野菜 $60

DSC05673 .jpg

 

一直以來其實對什麼打卡or加粉絲團的招待都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但這回可是讓我們大大的驚豔到!!11  

蔬菜們炸的外酥內嫩的(茄子、青椒、地瓜、香菇、大黃瓜?)

豐富的一盤炸野菜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特製沾醬更是能去油解膩!!

DSC05672 .jpg  DSC05675.jpg  DSC05680 .jpg

226575599_o總匯海鮮泡菜鍋(大辣) $338

DSC05657 .jpg

    

海鮮盤含蛤蜊、白蝦、鯛魚、透抽、生蠔

原本想點肉品鍋的我突然被生蠔這2個字給閃到14 (1)  

當然2話不多的選擇了它!! 

殊不知來時只有1顆讓我都快哭哭了啦!!

(小小聲的問......老闆~人家可以用透抽換生蠔嗎??3 (1)  )

但卻也讓我更加珍惜牠啊!!!(只有一顆當然是進我的肚子裡......哼哼)

 DSC05647 .jpg

  

而海鮮盤內除了心寒的生蠔外,其它份量都還適中且新鮮

   DSC05648 .jpg

  DSC05660 .jpg

 

火鍋的菜盤還蠻新鮮的且不會有過多的加工品,

其中的炸豆皮很好吃唷

    DSC05666 .jpg  

 DSC05623 .jpg

 

火鍋的附餐可選白飯、冬粉或烏龍麵,

烏龍麵經泡菜湯頭煮後便成了泡菜烏龍麵 → (廢話!!看看就好3 (1) ) 

重點是他們家大辣真的會辣喔!!經服務人員確認泡菜湯頭可以調整辣度後,

小美就大膽的說"我要大辣"!! 結果真的辣死我了 10 

但啫辣的冰右們真的可以選大辣!!因為真的很爽118    

而且辣中還是保有泡菜的辛香!!這湯頭真的226575598_o   

DSC05737 .jpg

 

 

鮮定食的迷你型煙囪鍋小巧可愛

DSC05704 .jpg

唯一缺點是食材們無法一次放太多(好擠!!好擠!!61  )

   DSC05694.jpg  

DSC05711 .jpg

 

珍貴的唯一一顆生蠔從拍照到下鍋可是折磨了我好一陣子,

又肥又大顆的!!想逼死我啊226577539_o    

滿口大海的鮮味實在是太幸福了!!(老闆!!一顆不夠啦10)

DSC05714 .jpg

     DSC05724 .jpg    

      DSC05733 .jpg    

226575599_o焦糖布蕾 單點$90

  DSC05747 .jpg

 

餐後的甜點可是大大的震撼到我們!!

比一般裝盛的容器大上1倍多,雖然我們估算了一下份量應該是差不多,

但整個視覺享受就是不一樣,重點是超級好吃9  

烤的焦脆的糖衣下帶著細緻口感的布蕾,

沒想到連甜點都這麼具水準226575692_o    

   DSC05751 .jpg

DSC05752.jpg 

226575599_o水果奶酪 單點$90

     DSC05756 .jpg   

  

同樣具水準的奶酪奶香濃郁,如果點綴在上頭的是新鮮水果一定會更棒

       DSC05758 .jpg        

DSC05761 .jpg 

226575599_o冰葡萄柚綠茶 單點$120

DSC05742.jpg

 

不得不說這兒的附餐真的很值得加購一下!!

葡萄柚的自然水果風味加上綠茶,酸甜適中清涼可口,

只是視覺上單調了一些,本來覺得這杯應該不怎麼樣說~有意外到7 (1)  

DSC05743 .jpg

226575599_o熱咖啡 單點$120

 DSC05769 .jpg

 

這杯美式對我來說稍清淡了點,但老陳可愛慘了!!

光杯盤就很有設計感,都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226575663_o  

等他拍完咖啡都不熱了4  

  DSC05770 .jpg  

這次用餐的體驗還蠻愉快的,特別是服務人員真的要誇讚一下19  

添茶速度真的很快,茶一喝完就又添滿了,

還有火鍋因為是使用洒精膏點火,

我們倆用餐速度慢到爆炸,又一直在拍照,

來來回回補了4次,而且有2回合火才一沒服務人員就來了!!

害的我們倆都不好意思了226575750_o 226575715_o  

(我們還懷疑是不是有裝監視監聽器咧7 (1) ) 

DSC05796 .jpg

 

洗手間也很乾淨喔~

DSC05773 .jpg

  DSC05774 .jpg  

DSC05783 .jpg

 

肥狸喵: 嘿嘿~快來找我吧!!

DSC05801 .jpg  

 

店家小資訊

鮮定食.第一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71-2638

營業時間 : 11:30-22:00

Menu

DSC05608 .jpg

DSC05609 .jpg

DSC05614.jpg

DSC05617 .jpg

DSC05619 .jpg         

 

也有外帶、外送精緻便當的服務喔!!

 IMG_39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m20130424_399034_58141_1cf8bc130be5eb85b8bc44ddad0de4c1833      

            非常謝謝大家百忙之中花時間看完小美的文章6c5bc298hb874d8217bc9&690  

每一篇分享文章都是小美很用心的完成,希望大家能多給予支持和鼓勵!!

如果您還喜歡小美的文章或是支持我們對毛小孩理念的話,

        也希望大家能來我們的粉絲團按的大大的讚唷!! 17 (1)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何小美冰淇淋 X 仙呼ne哈天之驕團

創作者介紹

♥何小美冰淇淋♥

何小美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風
  • 疑~沒點酒?
    不像小美了XDD
  • 厚唷~我又不是酒鬼(搔頭)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00:56 回覆

  • Jane Yu
  • 吼 這種好事 怎都掉你頭上哩~ 另,老陳到底什麼福氣可以跟到妳啊!!
  • 厚~~每次都是妳~該輪到我了啦XD
    老陳他是好幾好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啊...嘖嘖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01:08 回覆

  • 陳馬馬&小薰媽咪
  • 推4
    首圖........看起來好好吃喔^O^
    還有那海鮮~~好想偷吃一下!!!美味美味
  • 3Q \(*´∀`*)ノ
    布蕾超好吃的XD
    還有海鮮也很新鮮唷b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01:12 回覆

  • ViVi
  • 讚!
  • \(*´∀`*)ノ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01:13 回覆

  • Sin♥
  • SIN推推
    定食好豐盛喔!
    食材看起來都好新鮮~~~
    還有那焦糖布蕾太誘人了啦!!!!!!!!
  • 東西都很好吃也很豐盛唷!!
    褲子都快拉不起來了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01:17 回覆

  • 清水讓人
  • 新客一迎席坐曉,
    鮮嫩一端山海餚,
    度彼一嚼巧藝料,
    佳味一邀三五聊!
    清水讓人感恩與祝福喔
  • \(*´∀`*)ノ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01:18 回覆

  • 猴屁
  • 歐歐歐想吃烤布蕾
  • 烤布蕾整個意外中的好吃啊!!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10:07 回覆

  • claire
  • 海鮮~海鮮~^_^我好愛
    送的野菜好有誠意
  • 我也愛海鮮XD
    送的野菜真的超有誠意耶!!
    本來還不怎麼期待(///▽///)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10:15 回覆

  • yoyo拔
  • 這定食的品項好豐富也好有質感~ 推!
  • yoyo拔~
    他們家餐點真的很豐盛,也還好環境不錯可以舒適的慢慢品嚐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1 10:26 回覆

  • 小布
  • 推9

    哇C/P值滿高的感覺耶!
    整個有豐富到!

  • 超豐盛的說!!
    而且服務好整個就好加分啊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04 02: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