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何小美冰淇淋♥
♥酒兒方面~小美純粹只想分享自己喜愛的酒兒和參加的品酒會......等,沒什麼太專業的地方,也沒什麼太大的重點,通常會很多廢話(///▽///)
葡萄酒和美食一樣都很主觀,每個人喝起來、吃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大家隨意就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分享討論\(*´∀`*)ノ
♥吃吃、喝喝、看看......等也僅代表小美自個的分享,絕不誇大也無任何推銷之意,如為邀約、體驗皆會在標題做為註明喔!!
♥"仙呼ne哈天之驕團"是小美為家裡毛小孩亂取的團名,不定期會分享牠們的小故事,這些小寶貝都是領養、收養來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o'ω'o)
♥合作邀約:barbiehe0331@gmail.com

 

♥20150202登OpenRice粉絲團囉17 (1) 

20150202巴特  

 

♥20140605登OpenRice粉絲團囉17 (1)

20140605 OR  

 

IMG_4128 .jpg    

        藉著老陳回彰化老家,讓小美有幸能來體驗這美味的手作料理226575610_o  

尤其是看了許多愛評友們的精彩分享,更是讓我們充滿了期待!!

◎體驗項目◎   (文末有詳細菜單)

品項內容數量
巴特彩色蛋餅 拔絲起司蛋餅 4選1
椒鹽雞柳蛋餅
蔥爆鮪魚蛋餅
海鮮總匯蛋餅
巴特漢堡 手打肉排堡 3選1
窯燻豬排堡
海鮮總匯堡
升級為套餐(附飲料、沙拉、脆薯、薯泥)
巴特優格 原味優格 4選2
(不得重複)
藍莓優格
草莓優格
 覆盆子優格

 

Butter 位於彰基商圈的旭光路上,店面略為低調,

話說Butter 6月份開幕至今,我們回彰化卻一次都沒注意到!!

(是你們眼睛瞎了吧3 (1) )

而這天我們睡飽飽,約莫11:30要來享受個美好的布浪屈

進店後看似不大的空間其實別有洞天!!

DSC06813 .jpg  

 

店內滿滿英式鄉村的氛圍,處處可見老闆用心收集的擺飾品,

每一個小角落都能發現驚喜!!也等著您來慢慢來發掘7  

DSC06808 .jpg

DSC06811 .jpg   

連接2樓的是傳說中的超高啤酒櫃!!超酷的19   

DSC06807 .jpg  

 

2樓分為3個小區域,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這個懷舊小房間,

復古的沙發、裁縫機、小風扇配上壁爐造景,彷彿進入了時空隧道中......

DSC06677 .jpg

DSC06685 .jpg

  DSC06678 .jpg

DSC06682 .jpg

DSC06683 .jpg

DSC06686 .jpg

DSC06687 .jpg    

而中間的用餐區域因為人客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沒做拍照的動作了,這區的裝潢較為活潑,

這天在現場用餐的也多屬於家庭客群~

輕鬆享受這悠閒的早午餐時刻226575663_o  

DSC06805 .jpg

DSC06806 .jpg  

我們最後選擇了最外側透光的小區域  

靠窗位置還能瞧瞧窗外的車水馬龍景象,

更顯出這樣一個寧靜悠閒的氛圍啊~  

DSC06796 .jpg   

11月初的畫作4 (1)  提早讓大家迎接聖誔節的來臨呢226575644_o 

DSC06673 .jpg  

226575599_o 拔絲起司蛋餅 $40 (+$60 升級套餐)

DSC06694 .jpg  

瞧瞧那黑嚕嚕的蛋餅!!它可是蛋餅喔7 (1)    

添加竹碳製成的手作蛋餅可不是每次都有!!

老闆精選了10幾種不同的素材,如百香果、南瓜...等隨機製作,

讓你每天都有新的驚喜226575750_o

DSC06698 .jpg  

特製蛋餅皮捲入雞蛋和起司,牽絲又濃郁的口感帶來幸福的開始

DSC06704 .jpg  

特別要推薦的是香甜的3色薯泥!!

小小的配菜就能顯示出店家的用心 

脆薯更是熱呼呼的好吃啊17 (1)

IMG_4128 .jpg  

附餐飲料選了冰紅茶,是小美喜歡的古早味紅茶口感,

不會過甜~非常的好喝226575598_o  

DSC06717 .jpg  

 

226575599_o窯燒豬排堡 $50 (+$60 升級套餐)

DSC06720.jpg  

 

麵包多逹6種選擇十分的貼心!!可依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

老陳選了穀堡!!係滴!!老娘最不喜番的五穀雜糧類他硬是選了這個22  

我們感情真的淡淡的咧4

DSC06721 .jpg

 

穀堡小美沒吃,但戳了一下,烤的熱熱的,討厭鬼直誇好吃3 (1)  

而豬排倒是試了一下,雖然厚度有點可憐...

但酥酥脆脆的又帶點嫩度,咀嚼後的濃郁碳香非常迷人

DSC06725 .jpg  

瞧瞧討厭鬼吃成這樣......嘖嘖!! (還閉目瞅是有多陶醉11 )

DSC06726 .jpg

DSC06730 .jpg  

226575599_o套餐附的沙拉也是不馬虎喔!!

繽紛的鮮蔬、水果佐上優格醬簡單卻非常美味226575602_o  

DSC06722 .jpg  

226575599_o美式咖啡中規中距的還ok~

DSC06723 .jpg      

226575599_o覆盆子優格 $35

香甜的覆盆子果醬中和了酸度略高的優格,很值得細細品味,

只是......我吃不太出來覆盆子的味道耶226577533_o  

DSC06748 .jpg

DSC06773 .jpg

DSC06785 .jpg  

226575599_o草莓優格 $35

比起覆盆子,草莓果醬的甜度較高~

           笨老陳把果醬都吃完後才在那邊嫌優格很酸.......嘖嘖!!3 (1)  

DSC06753 .jpg

DSC06760 .jpg  

Butter 大部份都採用木質桌椅,連裝盛餐點的皆是~

溫暖的材質也令人感到舒服而有質感226575644_o  

DSC06737 .jpg  

(討厭鬼研究木板ing)

DSC06740 .jpg

DSC06792 .jpg

DSC06795 .jpg

DSC06798 .jpg  

享受了愉快的布浪屈饗宴,也期待下回回訪的驚喜

(偷偷的說......老闆~2點就關門太早了啦!!人家還想多坐一會兒呢14  )

DSC06814 .jpg

DSC06818 .jpg

DSC06822 .jpg

DSC06823 .jpg

DSC06826 .jpg DSC06828 .jpg  

 

(我怎麼有這麼愚蠢的照片3 (1)  )

IMG_4161 .jpg    

 

店家小資訊

Butter 巴特Brunch&Cafe

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0978-825-915

營業時間:06:00~14:00 (週一公休)

Menu

DSC06670 .jpg  

cm20130424_399034_58141_1cf8bc130be5eb85b8bc44ddad0de4c1833

非常謝謝大家百忙之中花時間看完小美的文章!!  

每一篇分享文章都是小美很用心的完成,希望大家能多給予支持和鼓勵!!

如果您還喜歡小美的文章或是支持我們對毛小孩理念的話,

        也希望大家能來我們的粉絲團按的大大的讚唷!! 17 (1)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何小美冰淇淋 X 仙呼ne哈天之驕團

創作者介紹

♥何小美冰淇淋♥

何小美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in♥
  • SIN推推
    這間的早午餐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店內的擺設也好好拍照XD
    老闆要晚一點關店啦XD
  • 光蛋餅和薯泥我就好愛唷\(*´∀`*)ノ
    而且真的超好拍的XD
    老闆真的要開晚一點啦!!哈哈!!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4 11:43 回覆

  • Jane
  • 這價錢 北部去那找啊~
  • 嘿啊~~
    帶蕎妹去彰化玩耍嘛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4 11:45 回覆

  • 我們一家都是貓
  • 捲入雞蛋和起司的蛋餅皮,第一次看見呢!!
    這一道最誘人
    推4
  • 他還有好多種蛋餅皮耶~
    每次都會有驚喜^^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4 11:51 回覆

  • 浣熊小姐
  • 哇~讚讚讚+1
    這裡是彰化呀?!現在彰化不但有漂亮的民宿和飯店,
    連早餐店都裝潢的好棒喔^^
  • 彰化唷XD
    老闆應該很有錢(誤)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5 15:04 回覆

  • 雪倫情報局
  • 看到吃不出覆盆子味,就會想,應該是沒有加香精喔,哈哈~~
  • 哈哈~被妳這麼一說!!
    肯定是!! 讚 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5 15:05 回覆

  • 小風
  • 一整個大享受耶~~~哼
  • 那有你享受!!哼哼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5 15:08 回覆

  • 踢小米
  • 紫色的薯泥好特別啊~ 蛋餅的拔絲也好誘人~~
  • 他們薯泥真的好用心耶~~
    還來3色的b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5 15:12 回覆

  • Kenny's Blog
  • 舞蔬弄果這名字取得蠻好聽的,
    這樣健康又美味的手作料理真讓人想嚐嚐呢!

    推~~
  • 我朋友還覺得舞蔬弄果很難唸咧XD

    偷偷的說:kenny這篇是巴特布浪屈,你手滑到這篇來了(///▽///)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19 17:19 回覆

  • Miner
  • 原來何小美是跟老陳回彰化呀~(難道是:好事近了?)
    竹炭蛋餅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呢!
  • miner.....其實只是藉機依附去吃好料而已XD
    他還不只有竹炭說~
    下回去再來看看能吃到什麼口味的蛋餅皮^^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3/11/22 10: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