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何小美冰淇淋♥
♥酒兒方面~小美純粹只想分享自己喜愛的酒兒和參加的品酒會......等,沒什麼太專業的地方,也沒什麼太大的重點,通常會很多廢話(///▽///)
葡萄酒和美食一樣都很主觀,每個人喝起來、吃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大家隨意就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分享討論\(*´∀`*)ノ
♥吃吃、喝喝、看看......等也僅代表小美自個的分享,絕不誇大也無任何推銷之意,如為邀約、體驗皆會在標題做為註明喔!!
♥"仙呼ne哈天之驕團"是小美為家裡毛小孩亂取的團名,不定期會分享牠們的小故事,這些小寶貝都是領養、收養來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o'ω'o)
♥合作邀約:barbiehe0331@gmail.com

DSC00362   

嗶嗶嗶!!孩子們注意!!追星們注意!!9  

今兒小美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滿滿樂高積木&大明星常常會光顧的店兒

這間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到逹!!

DSC00398 .jpg

 

入店內除了明亮而繽紛的環境外,

最令人驚嘆的莫過於充滿童趣的樂高積木裝飾

DSC00395 .jpg

 

和滿滿藝人簽名的柱面

忍不住會想瞧瞧有那些認識的大明星在內,  

只可惜今兒人家無緣親眼見到啦4  

DSC00364 .jpg

 

而店內除了樂高積木裝飾外還有項貼心的小服務,

提供的樂高積木可讓小朋友們專注愉快的玩耍,

也讓家長們能更舒適悠閒的享用美味的餐點  

DSC00343 .jpg

DSC00391.jpg 

 

餐點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燉飯、焗烤和義式炒飯等還蠻多樣化的選擇,

主餐加$100即可升等為套餐(文末有詳細菜單)

(附沙拉、例湯、麵包、飲料、甜點)

只是這回雖為體驗,服務人員卻也沒有特別了解和介紹餐點,

最後還是由我們自行用手機查詢的感覺有點小失望......

 

大蒜麵包

烤的香酥的大蒜麵包非常美味~

但份量有點少,有點吃不太過癮3 (1)  

DSC00329 .jpg

DSC00335  

每日例湯(單點$60)

討喜的玉米濃湯香濃可口,

湯料不多但玉米還蠻甜的,麵包丁也十分酥脆~

DSC00331

DSC00334   

沙拉的份量適中,醬汁我們選擇了和風和凱薩2種,

特別推薦凱薩醬附的培根非常香脆,

增添了不少口感也不會太過油膩~

田園沙拉(和風醬)

DSC00336   

田園沙拉(凱薩醬)

DSC00337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280

含有蛤蜊、鮮蝦、透抽?和菇菇

澎派夠味的香辣海鮮義大利麵是小美首推大家必點的一道喔

蒜頭的香氣誘人,辣度不高但提味了不少!!

醬汁收的適當,麵條帶Q勁沾附醬汁非常的入味  

蝦子鮮甜已貼心的去除外殼在食用上十分方便~

重口味又喜愛海鮮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DSC00346 .jpg

DSC00350 .jpg

 

義式蟹肉炒飯$250

到義式餐廳選擇炒飯是第一次,

擺盤沒有太過矯情而是隨興大方的呈現卻也令人十指大動!!

蟹肉個頭不小且鮮美,炒飯粒粒分明有微微的辣味和菇菌香氣,

但似乎有點像是台式炒飯,雖美味卻總覺缺少了些什麼~

DSC00357.jpg

DSC00362

 

熱咖啡(單點$90)

咖啡表現的一般沒有太多的驚喜感226575663_o  

DSC00367 .jpg

  

葡萄柚果汁(單點$100)

附餐的果汁倒是讓小美十分的意外,

鮮榨的葡萄柚汁不會太過甜膩,

喝的到果香、果肉還有葡萄柚籽7 (1)  

DSC00370 .jpg

DSC00374 .jpg

 

甜點的部份我們選了布蕾和芒果奶酪

法式布蕾(單點$70)

烤布蕾的焦糖有點過硬,蛋香濃郁226575692_o  

缺少了些綿密感~

DSC00377   

芒果奶酪(單點$70)

和布蕾比較起來,

奶酪的果香、奶香濃郁且細緻~

DSC00384 .jpg

 

LIVE饗樂的座位不會太少,

除了2旁的沙發座外,中間還有高腳椅區,

獨特的裝潢和普普風也是活動包場的一個好選擇唷!!

DSC00389 .jpg

 

近門口處還有個獨立的小包廂,

這區可搶手的很,要坐這兒可記得一定要訂位先7  

DSC00394 .jpg

 

喜愛吹風透氣的冰U們,

戶外也有座位可以坐選擇喔

DSC00396 .jpg

DSC00393 .jpg

 

門口這台Vespa小美超想把它給騎走的!!

有夠可愛啦19  

DSC00399 .jpg  

店家小資訊

Live饗樂Pasta&Cafe 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4號

02-2779-1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DSC00320 .jpg DSC00322 .jpg  

  cm20130424_399034_58141_1cf8bc130be5eb85b8bc44ddad0de4c1833      

            非常謝謝大家百忙之中花時間看完小美的文章6c5bc298hb874d8217bc9&690  

每一篇分享文章都是小美很用心的完成,希望大家能多給予支持和鼓勵!!

如果您還喜歡小美的文章或是支持我們對毛小孩理念的話,

        也希望大家能來我們的粉絲團按的大大的讚唷!! 17 (1)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何小美冰淇淋 X 仙呼ne哈天之驕團

   想找更多異國料理17 (1)  

(邀)♥吃吧~台北ღ中山區♥初訪 口袋不深也能簡單享受義國好滋味 ☆Mita Pasta 米塔義式廚房(長安店)☆

(試)♥吃吧~台北ღ大安區♥自然、時尚、 繽紛、 蔬食☆The V:F 舞蔬弄果☆ 

(試)♥吃吧~台中ღ西區♥在"華麗狂女士"遇見平價5星級美味燉飯&驚喜手作甜點 

(試)♥吃吧~新北ღ板橋♥看完電影歇會兒吧☆Lapuda Cafe 樂芙達咖啡☆ 

♥吃吧~新北ღ新莊♥平價也能料好實在又美味☆壹貳樓義大利麵☆ 

創作者介紹

♥何小美冰淇淋♥

何小美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KK
  • 看到第一張照片,我要生氣了!
    這麼好的地方,
    怎麼現在才介紹,
    有玩、有吃、料又實在,
    我要馬上出發了,
    對了!叫計程車打幾號啊~~~
  • 哈哈哈
    我看到KK留言整個笑翻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1/27 10:24 回覆

  • 豬贏
  • 海鮮義麵的料看起來不少耶~
    尤其蝦子去殼更是加分^^
  • 蝦子去殼真的超適合我這懶鬼XD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1/27 10:31 回覆

  • ♥YOYO♥
  • 海鮮料給好多
    而且價位其實不貴呢~
  • 如果附餐能更優一點就更棒了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1/27 10:32 回覆

  • Niki Wei
  • 挖~這裡好適合小朋友喔
    蟹肉炒飯我也喜歡!
  • 真的適合帶小朋友去,
    那天看去的小朋友的都玩的好開心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1/27 10:37 回覆

  • 猴屁
  • 我上次有吃還不錯吃!!!
    我喜歡甜點~~我沒吃到烤布蕾啦
  • 這間餐間真的不錯吃耶!!
    不過烤布蕾我覺得不優XD
    奶酪比較推....哈哈哈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1/27 10:38 回覆

  • Scarlett♡史嘉蕾
  • 餐點看起來好美味
    重點是來這裡用餐會不會遇到大明星阿~~
  • 我好想遇到耶!!
    可惜那天沒那個命>"<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1/28 12:50 回覆

  • Gini
  • 首圖的蟹肉炒飯就超吸引我啊~
    這家感覺真的不錯ㄋㄟ...
    樂高迷們一定很愛!!!
  • 他們家餐點不錯耶~
    也好適合帶小朋友去^^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1/28 12:56 回覆

  • Sin♥
  • 推13
    看到那樂高積木我都想把小朋友推開
    自己衝去玩了!
    以前小時候超愛的耶XDD
    而且這間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樂高真的很好玩耶!!
    偷偷的說我們也有搶了一桶來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2/04 13:03 回覆

  • ~雲。淡。風。輕~
  • 這邊絕對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地方^^
    餐點看起來也很不錯呢....
    一整個就適合大朋友小朋友麻~

    小美新年快樂喔~~祝您馬到成功,心想事成, 財源滾滾來^^
  • 那天看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XD

    也祝小薇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唷♥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2/03 12:28 回覆

  • 王拉拉
  • 有樂高積木可以讓孩子們玩也太貼心~
    餐點看起來很不賴呢! 服務生能更專業就完美啦!
  • 真的耶!!
    服務如果再好一些就好了>"<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2/10 16:09 回覆

  • Jessica 婕絲 ♥
  • 婕絲推15

    首圖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我在半夜點進來看,完全就是我個人的深夜食堂
    肚子好餓 >_____<
  • 厚~~
    我也常常逛格子害慘了自己XD

    何小美冰淇淋 於 2014/02/12 0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